close

Taiwan-not-Manny-Ramirez-2013

(圖片來源:CBS SPORTS.COM)(Manny Ramirez We support you)

國外運動網站CBS SPORTS.COM針對Manny Ramirez 27日在台灣的首戰寫的一篇文章,而主要內容並非提到曼尼在台灣首戰的打擊表現,而是敘述台灣有兩位可愛的女球迷誤將美國職棒辛辛那提的投手Johnny cueto的圖片做成支持Manny Ramirez的看板,造成兩位女球迷的辨別錯誤也不是沒有原因的,畢竟許多台灣人都認為外國人都長得很雷同,而Johnny cueto跟Manny一樣都有辮子頭,這樣的明顯特徵也難怪這兩位可愛女球迷會誤植圖片了。

外電網址:http://ppt.cc/cOi4

uspw_6528278

這不是Manny ... (躺在地下滾來滾去...)

mlb_g_cueto2_sy_600

(圖片來源:網路)Johnny cueto 

Johnny cueto :

右投右打

守備位置:投手(最快球速98mph)

辛辛那提紅人隊

生涯大聯盟成績(5年CIN):60勝 46敗 防禦率3.57

2493835432_acc0c44624

(圖片來源:網路) Manny Ramirez

一樣有蓄鬍,一樣辮子頭,你是否也有點傻傻搞不清楚呢!?不管如何,這個現象也證明中華職棒正在增加許多新球迷進場,而這兩位女球迷也意外的將台灣棒球行銷到全世界了。

GoalTaiwa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