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rickson+Profar+Texas+Rangers+v+Cleveland+hsqhtguq9mVl

(圖片來源:網路)(Jurickson Profar替換受傷的Yurendell de Caster)

根據mlb.com的新聞,曾經在禮拜一與球團透露想要加入晉級四強賽荷蘭隊的Jurickson Profar,確定替換受傷的內野手(3B)Yurendell de Caster,原本Jurickson Profar希望能以在遊騎兵的春訓為主婉拒徵招,但現在確定與荷蘭隊並肩奮戰的話,會讓他缺席最多三個禮拜的春訓。

Yurendell+DeCaster+World+Baseball+Classic+V1ZIxqgaHkbl

(圖片來源:網路)(不...我也想要去舊金山)

左右開弓的Jurickson Profar守備位置是游擊手,在遊騎兵出賽16場比賽打擊三圍(.222/.349/.306),2A成績打擊三圍(.281/.368/.452),有了他的加入也讓人期待荷蘭隊能否擊敗古巴這個世界第一大魔王後,又打倒棒球霸王美國隊呢!?這批黑馬的經典賽驚奇之旅還在進行著。

GoalTaiwa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