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igo粉絲團在今日貼上了一篇相當溫馨的文章,如下:

【探癌兒 林智勝:拜託你好起來!】

Lamigo桃猿隊林智勝從不輕易說拜託,在郭同學的面前他沒辦法不說:「拜託!」

郭同學從小就是林智勝的球迷,也希望自己以後能夠打棒球,甚至在高中參加棒球社,自許自己要變成厲害的內野全能、二壘、游擊樣樣來,不過天不從人願,郭同學罹患了大腸癌,目前的他只能在家休養,等待年後化療。他的家人透過球團安排想要邀請林智勝來家裡鼓勵郭同學,由於球隊已經要南下集訓,原本安排回桃園的時候,林智勝聽到之後告訴球團宣推不要拖,自己馬上就要去,讓郭同學一家人又興奮又高興!

林智勝握著郭同學的手說:「跟你聊天的過程中發現你比我還開朗,我要祝福你甚至是拜託你早日康復,只要你身體好了有精神,我答應會帶著你跟著我練習一天,不管我那時候是在中華隊或者是在Lamigo!」

林智勝用自己守游擊的例子告訴郭同學,自己的路只有自己能夠幫助自己走好,守游擊會很辛苦、壓力很大,可是那是自己走的路,只有不斷鼓勵自己要守好、要練習,林智勝對他說:「你要加油喔!人生這條路能夠幫助你的只有你自己,乖乖聽醫生的話,包括我在內有很多你的朋友都在等你回來!神會保佑你的!」 

林智勝送給郭同學自己的球衣跟球,跟他約定要帶他進行一天的練習,林智勝對郭同學笑著說:「趕快好起來,我從不拜託人,這次一定要答應我,跟我練一天會讓你百毒不侵!」

24451_476216842416304_1650643744_n

(以上版權:為lamigo粉絲團所有)(大師兄 讚啦)

lamigo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migoMonkeys?fref=ts

每位職棒選手都有自己的球迷,用心經營球迷跟打好球一樣重要,而自我品牌的豎立需從打球的態度、做事的原則、球迷的經營、球場外的事務四方面進行。也就是說球員雖然要將球打好,但成為一個"職業球員"也必須了解到自己背負的社會責任,行為就必須要被檢視,這也就是為什麼王建民無尾熊事件必須出來跟社會大眾抱歉。每個球員都是許多球迷心目中的英雄,當他們心情沮喪時看到球員的比賽,就能夠有正面能量。也感嘆那些打假球的選手,可知道曾經支持你們的球迷也跟郭同學一樣需要你們的鼓勵,但你們放棄了自己,不只讓支持你也正在低潮的球迷更難過,也傷害了你們曾經愛的棒球。

也期勉每位職業球員都能做到他們的社會責任。

職棒再次起飛,一定要杜絕假球。加油。中華職棒。

GoalTaiwa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