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月28日晚上恰恰接受緯來體育新聞的電話連線專訪,以下為影片與逐字稿。

專訪主播:簡政光 

(影片版權為緯來電視網所有)(影片由msun錄製分享)


簡政光主播:恰恰先請你談一下,已經跟興農牛隊會談了一個條約方面的內容,是不是來談一下大致跟領隊談的狀況是怎麼樣!?

恰恰彭政閔:基本上過程當中還是蠻愉快,那領隊也都很尊重我的想法,領隊當下也是告訴我,其實我在那,和球隊的運作明年會有怎樣的選手,然後整個球隊的一些的概念,這樣。


簡政光主播:那你聽起來狀況怎樣,除了對你誘之以利,給你動之以情就對了

恰恰彭政閔:這是...沒有啦,沒有什麼,就是了解一下,對阿。

簡政光主播:其實你本來阿,本身就是希望能夠獲得複數合約嘛!!那目前興農開出來的條件應該算是還不錯,那你對於這個條件有什麼樣的想法嗎!?

恰恰彭政閔:我覺得目前我還是,我當下有跟領隊說過,我會先等跟四隊了解過後,然後他們的想法再做考慮的方向,這樣子。

簡政光主播:那所以你們本身兄弟,已經又再次洽談了嗎!?有再跟象隊談過了嗎?

恰恰彭政閔:昨天,大姐有跟我談,聊了一下,有談一些大方向,這樣。

簡政光主播:所以接下來可能會影響你決定會前往哪一隊或是留在兄弟象隊,絕對的因素是會在哪裡!?

恰恰彭政閔:我覺得還是跟四隊談過再做考慮拉,現階段我並不想去設限。

簡政光主播:其實你有希望說透過這次自由球員的申請,而傳達什麼樣的觀念給其他球員嗎!?畢竟你是一個蠻指標的選手。

恰恰彭政閔:就像,我們跟楊領隊談的時候,那我們都是有同樣的想法,畢竟中華職棒算是第一次有這樣的狀況,對我們來說都還算初體驗,我覺得說畢竟畢竟可以在同一隊裡面去了解中華職棒一些制度的方向,也可以讓更多的中華職棒的球迷能夠更有信心,覺得的出中華職棒已經有在改變這樣子,我覺得可以讓更多球迷更有信心進場看球的動力。

簡政光主播:那你會覺得自由球員這個制度會使球賽更加精彩嗎!?或者是說你剛才提到制度面上就是覺得或許會有什麼還需要改進的地方呢!?經過這次的申請。

恰恰彭政閔:基本上我們在,我在申請之前有去參加我們球員工會的一個會議,我覺得在球員工會裡面也有一些,已經是有提出一些問題和律師是有跟我們有講過一些問題,讓我覺得之後球員工會可能是有一些想法,然後告知聯盟,我覺得這也是,不一定說一定要,一定這個過程一定都,一定要怎樣,一定要達到怎樣的目的,我覺得大家都可以把這個,為這個中華職棒去把這個制度慢慢變好。

簡政光主播:所以其實根本到現在還沒有決定自己要成為哪一隊的選手,那是不是有什麼話趁這個機會來跟支持你的象迷球迷朋友說呢!?

恰恰彭政閔:當然我現在還沒有決定任何的方向,我覺得一直以來都很感謝球迷,也很感謝他們的對我的一些鼓勵,當然很多因素都必須去考慮才能做決定,我覺得謝謝他們不管如何我都謝謝他們。

簡政光主播:謝謝恰恰接受我們的專訪。

版主心得:就如同彭政閔說的,自由球員制度可以讓中華職棒慢慢往前走,不一定在短期內會看出成果,但這次彭政閔行使自由球員資格,可以讓聯盟與各球團開始重視這項制度,也會因為彭政閔的行使,這項制度如果有問題,聯盟也會相對的慢慢的改進,球迷想看到的都是更精彩的球賽,更進步的聯盟,我們期許彭政閔能夠選擇到他認為最好的球隊,也期許中華職棒能夠更進步。

GoalTaiwa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