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二次三連霸的最後一年,我成為了兄弟象迷,在那時開始接觸棒球,球賽總是有輸有贏,但兄弟象永遠堅持到底,讓我與許多球迷死忠的跟隨,當然在歷經許多負面新聞與假球案的爆發,許多朋友不再相信中華職棒了,而我依然關心著,從默默的關心,變成棒球部落客,這一路走來就只有兩個字"感動",今年兄弟象沒進入季後賽,讓許多球迷難過許久,但我認為我們應該驕傲的,至少我們還是關心國內棒球,最後我後製了一段影片,獻給兄弟象迷、兄弟象球員、還有每一個熱愛棒球關心國內棒球的你妳你...



影像版權:緯來電視網
音樂版權:AVCA
影片後製:GoalTaiwan

 

GoalTaiwa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