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半夜三點鐘,剛剛完成這段影片,希望能夠明天親手交給巴西、日本、立陶宛、厄瓜多、義大利的這些可愛的朋友們這段影片,在世界少棒錦標賽這段時間,我很忙,但是我很快樂,因為我愛棒球,我是真正的棒球癡棒球狂雖然立陶宛在這次比賽墊底,但是我很高興交到他們這群可愛的朋友,當然也包括一壘指導教練AGNN,不管冠軍賽是否是中華台北的,但至少這群小朋友交到了一群國際的朋友,大家都是真心愛棒球的,不是嗎?

不用管藍綠,用心專心在球場上的每一球,才是最重要的,真的要開始認真學英文了,在這陣子都是用破英文在交朋友都感到不好意思了,每個小朋友都為了自己最愛的棒球夢想再努力,我想我也要更努力的學日文跟英文。

希望未來來台灣參加比賽的小朋友都可以在NPB、MLB、中華職棒 發光發熱....加油 JUST DO IT...

 




GoalTaiwa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