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西.gif   roc2.gif   


在七月十四號中華隊將要對上巴西隊,這一場將會是非常關鍵的一場比賽,由於巴西隊與中華隊實力相當,所以這將會是一場關鍵並期待會是一場好看的比賽。


就數據來看,巴西隊在四場比賽守備失誤只有三次,為全部十三隊排名第三名與日本隊齊名,中華隊在守備失誤次數為巴西隊的兩倍總共六次,而巴西隊的全隊打擊率為四成三八,中華隊的打擊率為四成二三略輸一點,中華隊更要注意的是巴西隊的盜壘戰術,在前面四場比賽巴西隊總共盜壘次數為35次,只有一次盜壘失敗,所以中華隊應該會派上臂力不錯陳子揚或是曾偉恩當先發捕手,希望能夠抵制巴西隊的盜壘戰術,但中華隊也並不是沒有優勢,中華隊在四場比賽打了15支長打,長打率較優於巴西隊,並獲得19次的四壞球保送,打擊穩定性較優於巴西隊。


巴西隊第一場遇到日本,所派出的先發投手是YAMAUCHI Vitor S ,那場先發投手投了四局一個三振被打出五支安打失掉三分,兩次保送,此投手在巴西隊裡較為穩定,並且在之後三場比賽都沒有上場投球,應該是準備在對戰中華隊的時候派出。


中華隊這場比賽只要減少守備失誤,穩定的處理每一顆球,相信一定會拿下這場勝利。


只不過由於本人有去現場看巴西隊的兩場比賽,他們穩定的處理球的態度,甚至失誤了都還是可以穩下心來完成守備動作,這些都是中華隊必須學習的,並且中華隊在每次跑壘都不能鬆懈,因為巴西隊的守備曾經在對上厄瓜多的比賽兩次都三壘上都有跑者,打出穿越安打,但右外野手的穩定守備,將球傳向一壘,就化解了得分危機。


每一個PLAY都是關鍵,每一個跑壘都是比賽。


希望兩隊能夠盡情享受這場比賽,也希望可以在這場比賽學到更多。

 

DSC02185.JPG   巴西與日本之戰

DSC02190.JPG   救援投手熱身

 

GoalTaiwa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