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15665-2944049

(圖片來源:聯合報系) 羅嘉仁婉拒徵招,究竟由誰補上呢!?

羅嘉仁在昨日向棒協與草總表明將不會參加經典賽,由於目前狀況不是很好並且實戰經驗不足,所以希望以大聯盟春訓為主。這個消息也讓將他定位成牛棚主力的草總謝長亨相當頭痛,究竟這個位置要由誰補上呢!? 草總則丟出兩個名字:林煜清、官大元。這兩位都在資格賽與亞錦賽表現不錯,都在考慮名單之內。

2013-01-24_092937  

羅嘉仁也在臉書發表這次婉拒徵招的心情:

打WBC或是大聯盟春訓讓我掙扎很久,因為真的很想幫中華隊打經典賽,最後自己想到這兩年走過辛苦的開刀、復健為的不就是拼進大聯盟更何況現在好不容易有40人名單!跟家人與經紀公司討論很久又加上傷才剛好我的狀況調整不及,沒辦法中華隊與大聯盟春訓兼顧,決定還是以大聯盟春訓為主!很抱歉這次讓中華隊及教練團與球迷們失望了,也謝謝教練團尊重我的決定,希望還有機會能再穿上中華隊的戰袍為中華隊打拼!下禮拜四就要回美國備戰春訓,我會好好加油,即便沒讓大家在經典賽看到我,我也會努力的讓大家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為我加油!

中華隊失去了這位最高能投到100英里的火球仁,真的相當可惜,目前中華隊牛棚終結者還有陳鴻文,如果補的話偏向中繼定位的選手:林煜清、官大元、許銘傑、曾兆豪都是不錯的選擇。

SN01_002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官大元的好表現,是否會出戰經典賽呢!?

而剛結束在美國自主訓練的貓仔許銘傑前日也在臉書表明他相當希望參加經典賽,是否能夠圓夢呢!? 草總似乎沒有說破。相關文章:許銘傑未入選中華隊難掩失望。 

SN01_004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奪勝哥林煜清,是近幾年中華隊的勝投王。

林煜清在近三年來國際賽已經拿下七勝的成績,這樣的表現似乎比撿聖官大元還要厲害。去年又是中職最搶眼的本土先發,雖然拖著一整個球季的疲憊參與資格賽賽事,但他先發出戰菲律賓還可以投出四局5K的好表現,亞錦賽先發出戰巴基斯坦更投出五局9K的完全比賽,令人懷疑穿上中華隊戰袍的林煜清是否狀態與實力都提升了,宛如是投手界的火哥。

究竟最後草總會選擇誰呢!?

1.轉運手:官大元

2.奪勝哥:林煜清

3.教練!!我想打球:許銘傑

4. ?? 

GoalTaiwa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