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晚興農牛贏了lamigo猿,兄弟象也贏了統一獅。兩隊勝場差距縮短為2場,隨後兩隊要經過三連戰加一場補賽,所以有連續四場的對壘,這四場結束後大概就可以奠定誰就是季冠軍了,格外重要,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表示:『球員都知道這4場比賽的重要性,不需要再多說什麼,反而會增加他們的壓力,就讓他們正常發揮。』

四場比賽時間如下:

未命名.jpg   

球員需要你的熱情的支持,球團需要你的愛戴,請大家踴躍進場幫自己所喜愛的球隊加油。

-----------------------------------------------------------------------------------------------

lamigo戰況分析:

目前lamigo所最仰賴的許銘倢最近開始不穩,應該是燃燒過度的感覺,雖然CP每次上場都是投一局,但如果連續出賽依然會疲憊,許銘倢在17日投了34球,球數對於一個CP已經過多了,結果18日教練團依然是派他出場投球,雖然投的球數只有13球,但是第一天沒有完全的休息,第二天投的再少,第三天必須要兩倍以上的時間才能讓身體恢復最佳狀況。

另一個必須關注的選手就是大師兄林智勝,下半季對兄弟象的打擊率三成五五,而且連續三場對象開轟,安打也是每場最少有一支,以下是他對象數據

  0001.jpg  

由整體數據來看打擊能力相當的驚人,兄弟象唯一可以讓他出局的方式似乎只剩下三振而已,畢竟他是非常黏球的,不好的球他都破壞掉,但大師兄在前天(21日)遇上興農牛時有受傷,雖然昨天遇上興農依然是火力全開,但是受傷的事情還是不能輕忽。

在昨晚Lamigo主砲手陳金鋒也歸隊了,兩次三振,兩次四死,一次四壞保送,似乎狀況還沒調整回來,對於陳金鋒的歸隊是一定是為了跟著大家拿下季冠軍,而且又在四連戰前的興農之戰出賽,可想而知,兄弟又要多了一位無法忽視的敵人了,只要兄弟投手不要不穩,依現在的狀況,陳金鋒打擊只剩下用經驗在選球比較多。

lamigo迷樣的投手,尤猛對於兄弟的打擊線來說,就是無法突破的一道高牆,對象的防禦率是精美的0.69,拿了8次的三振,對象出賽13局只被打15支安打,尤猛可以說是lamigo對象的主要王牌。

另一張王牌是洋投酷力,洪總教練也撐得夠久,下半季跟兄弟交手那麼多場,就是沒有把他派出來,在這四連戰如果派出,一定會成為奇兵,讓兄弟無法適應。

最後要提到lamigo的牛棚能力,這禮拜林敬民已經連續出賽兩場,李居冠在21日也投了30球,許銘倢也在這禮拜燃燒掉了,最後只能可用之兵除了耿伯軒、黃欽智、曾兆豪,而最能對抗那種龐大壓力的黃欽智一定會是洪總在對象四連戰最愛用的一支棋子。

兄弟象 戰況分析:

在官大元勇奪10勝後,兄弟象也面臨了投手的問題,除了泰勒的情緒不穩在泰勒事件後,是否會正常先發,先發是否會穩定表現,這都是令人感到好奇的,而羅曼下次先發的出賽,筆者是認為依然會放在下禮拜二那場比賽,畢竟四場比賽都很重要,如果因為前面三場其中一場而去犧牲最後一場,不值得,而最近振總都讓葉丁仁做中繼的工作,在這四連戰出賽先發的機會應該不大,而李風華的表現依然出色,但是如果他太頻繁的燃燒,總是會讓他表現不如預期,但目前兄弟象最穩定的Closer只有他最讓人值得信任,相信振總一定會大傷腦筋。

最近三場對到lamigo的比賽兄弟象守備都有失誤,失誤也是對戰lamigo三連敗的關鍵,馮勝賢守備教練會如何增加守備或是部陣也令人期待。

打擊部分最近打擊有連貫起來,之前總是被三振的陳智弘與總是中斷攻勢的王勝偉,這幾場都有不錯的表現,只是兄弟象有些選手喜歡打第一球與觸擊的動作,有時候反而變成自殺式攻擊,穩定的選球,在這幾場會是相當關鍵的。

至於陳冠任的沒出賽,但是讓張民諺表現突出,對於兄弟象也是一件好事,黃仕豪也為了自己的進步獎在努力,彭政閔已經有自由球員資格了也會為了用自己的球技創造自己的身價,讓在下半球季的兄弟象每位球員自己追隨的更高的目標也讓他們更拼命的突破自己。

 

球員還是需要球迷的吶喊來激勵士氣,球團還是需要球迷進場增加收入,中華職棒22年也到了尾聲,心棒球的口號,不只在球團裡也在球迷心裡,我們球迷期許球團更用心的經營,相對的球迷也會更彭場反而增加球團收入,統一獅不是也這樣!LAMIGO猿也是這樣!希望另兩個球團能了解,讓球迷開心就能增加收入(進場與周邊商品),增加收入球員就有薪水。希望能看到更好的中華職棒。

 

Goal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兄弟象 LAMIGO 中華職棒
    全站熱搜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