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外野

外野點將錄: 

 

詹智堯

詹智堯目前效力於中華職棒桃猿球團,今天是詹智堯打出職棒生涯最佳的成績打擊率0.329,棒子也變大支了長打率從生涯前三年平均0.34提升到今年的0.403,今年詹帥獲得今年最佳進步獎的獎項,本次更入選經典賽中華隊球員,接踵而來的肯定讓他的棒球生涯推上最高峰。

本季打擊(中職):出賽109場,139支安打,2支全壘打,打擊率0.329,攻擊指數0.759.

本季守備(中職守位:CF):出賽108場,守備機會224次,失誤1次,守備率0.996.


周思齊

周思齊目前效力於中華職棒兄弟象球團,今年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周思齊曾經面臨無球可打的困境,但最後棒球之神眷顧用心打球的周董,讓他加盟到他最想進入的兄弟象隊,在象隊的四年每年都有超過百安的成績今年全壘打(21)產量更是大幅度的提升,『穩定』是他今年打擊給人的印象,『珍惜』更是他給球迷感受到的態度,睽違10年再次批上國家隊戰袍讓我們一起期待他的表現。

本季打擊(中職):出賽118場,158支安打,21支全壘打,打擊率0.365,攻擊指數1.178.

本季守備(中職守位:LF):出賽106場,守備機會178次,失誤3次,守備率0.983.


張正偉

張正偉目前效力於中華職棒兄弟象球團,首次批上中華隊戰袍的花花張正偉,職棒第一年在打擊上沒有菜鳥的青澀敲出121支安打,腿哥一族的花花在職棒第二年以33次盜壘奪下盜壘王,當年更拿下安打王與打擊王,三冠王的頭銜,今年更豎立花花障礙『單季連續58場次上壘』,打球那麼久終於被國家隊肯定,張正偉表示:「中華隊球衣穿起來較重,國家榮譽在身上,中華隊畢竟不同。」

本季打擊(中職):出賽118場,172支安打,0支全壘打,打擊率0.352,攻擊指數0.886.

本季守備(中職守位:CF):出賽67場,守備機會129次,失誤5次,守備率0.961.


張建銘  

張建銘目前效力於中華職棒興農牛球團,火哥在這幾年都是國家隊的常客被中華隊教練評價為「外野全方位能力」的好手,守、打、跑出色,在2008年的八搶三比賽中,7場比賽在25打數中擊出12支安打,打擊率高達0.480,上壘率0.581,總共擊出5分打點,6次四壞球保送,9度攻回本壘得分被譽為中華隊史上最強的開路先鋒,今年許多小老弟可否撼動他的位置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本季打擊(中職):出賽87場,100支安打,7支全壘打,打擊率0.334,攻擊指數0.808.

本季守備(中職守位:RF):出賽76場,守備機會157次,失誤0次,守備率1.

 

更多的經典賽訊息 請鎖定 GOALTAIWAN棒球部落格 
GoalTaiwan
    GOALTAIWAN與好康體育台邀你一同為中華隊加油  
581108_173557886104930_1297642234_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