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象代表性的洋將之一"風神"(Jonathan Hurst)上周六現身天母球場,帶著兒子和老婆來台的原因是要參加老婆家人的婚禮,也透過球團人員的安排下到休息室和曾經並肩作戰的老朋友見面,風神的現身也讓象隊洋將感到好奇(網友笑稱:是有誰有要領機票了嗎?),但風神告訴他們:「七年前我曾經和你們一樣,在兄弟隊投球」。周六的緯來轉播單位配合的球評是鄭景益,他說風神的映象就是:球速很快變化球難打很會流汗

iyQm@

(感謝網友yofa的照片分享)

風神總共在中華職棒七個球季,拿下76勝52敗11救援,防禦率是嚇死人的2.56,他進入中華職棒的路也很坡折,當初只追求球速的風神,在三商虎隊兩年並沒有好好展現他的實力,在三商虎隊解散後他加入了兄弟象隊,也開啟了他黃袍加身戰力提升的輝煌中職生涯,2003年他和中入伸、橫田久則,三人都拿下10場以上的勝投將兄弟象送進總冠軍戰,最後也在三洋投與三劍客的努力下,完成兄弟象隊史第二次三連霸

風神  

(轉載:台灣棒球維基百科)

(感謝網友lkmn45分享)  

在2004年正式成為台灣女婿的風神,在2005年球季中簽賭案爆發,媒體影射風神涉嫌簽賭,讓當時的兄弟球迷極為不滿意,號召象迷擠爆天母球場應援風神,當天風神也拿下了該場最有價值球員,並在頒獎台上流下男兒淚並表示自己沒有涉賭,在那年球季結束後風神也回美國開設棒球學校,現在在小聯盟擔任投手教練,風神帶給許多球迷的感動,還有那場擠爆天母球場的比賽,都在我們的棒球記憶裡,深深記下一筆。

600_14 

(圖片版權:自由時報) 

ps.風神影射涉賭後的第一場比賽,第二局就遇到亂流,但當時隊友陳瑞振前往投手丘跟他說:take easy才讓他穩定下來,也在那場比賽賽後跟風神說「hey!man,don't cry.」,他們的好情誼有此可見,或許許多球迷期待風神能夠回鍋當投教也不無可能。

GoalTaiwa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